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專業老人養護安養::中和安養中心,中和養護中心,中和安養院,中和長照中心
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  
  中和安養中心
  中和養護中心
  中和安養院
  中和長照中心
  中和老人安養中心
  中和老人養護中心
 
  老人長照法修法疑為中資舖路
  人口老化產業勞動力資源相對短缺
  正面提升養護安養照顧服務品質
  銀髮族長照中心塑造溫馨的形象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和安養中心

   

中和安養中心福寶中和安養中心提供需要長期照顧、養護的年老長者一個溫馨舒適的居住環境,但是老人的照顧與服務,不僅須要機構的活動規劃與政府的政策制定,更需要社會大眾一起共同投入及參與。對社區的獨居老人,我們提供居家在宅服務。福寶從事老人的福利服務事業,不遺餘力。然而我們更清楚的是,我們要盡心盡力的照顧長輩。這是何等大的責任。

專業人員即時回應年長者的需求,並且有完整的養護設施及充足的活動空間,中和安養中心時常舉辦活動滿足銀髮長者身心靈,及安排復健老師給予復健活動。我們提供一個舒適又清靜的環境,貢獻一己之力,不論您有什麼專長,不論您在哪個領域服務,我們都希望您來加入我們志願服務工作的行列。協助家屬照顧老人之生活起居及復健;給機構外社區的居民及健康老人,我們建構一個花園般的休閒活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