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專業老人養護安養::中和安養中心,中和養護中心,中和安養院,中和長照中心
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  
  中和安養中心
  中和養護中心
  中和安養院
  中和長照中心
  中和老人安養中心
  中和老人養護中心
 
  老人長照法修法疑為中資舖路
  人口老化產業勞動力資源相對短缺
  正面提升養護安養照顧服務品質
  銀髮族長照中心塑造溫馨的形象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和安養院

   

本中心鍳於老齡化社會結構的變化,雙薪家庭與日俱增,家中老人及久病患者缺乏專人照顧的情況日趨嚴重,中和安養院的主要目的在協助病人保持生命、減少痛苦和恢復及維持功能減輕病人的痛苦,保護病人的安全,增進病人舒適,護理之家人員在行善原則之重要功能積極方面。

中和安養院積極發展護理專業知識與技能,以提昇專業水準與形象,加入護理專業團體,並積極參與對護理發展有貢獻的活動,作為護生的角色模範,並具教學精神,以培養優良護理人才,並適時給予指導及心理支持。

福寶本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使老有所終,鰥寡孤獨殘疾者,皆有所養的服務理念,以『尊重生命,關懷老人』服務宗旨,促進健康,增進福祉消極方面:減少或預防受傷害結合居家護理所及特約醫院醫療支援,採少數精緻專業細心照顧,給老人家一個安全舒適、溫馨的生活照料與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