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專業老人養護安養::中和安養中心,中和養護中心,中和安養院,中和長照中心
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  
  中和安養中心
  中和養護中心
  中和安養院
  中和長照中心
  中和老人安養中心
  中和老人養護中心
 
  老人長照法修法疑為中資舖路
  人口老化產業勞動力資源相對短缺
  正面提升養護安養照顧服務品質
  銀髮族長照中心塑造溫馨的形象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和養護中心

   

中和養護中心讓每個人更好,都因每位福寶貼心人員的細心 照護。護士、照顧服務員24 小時陪伴與照護。中心有聘任專業營養師提供住民營養需求評估,設計每月循環菜單。除了專業知能外,更需要有服務的熱忱,以侍病猶親的心情,細心地呵護每一個老人。

護理人員提供個別計畫,如沐浴、飲食、步行和睡前、早晨起床時的服務,如同個人化的客戶服務。中和養護中心為使養護老人獲得完善的生活及護理照顧,配置專業護理人員及監護工,每日二十四小時分為三班,照顧老人生活起居及身心健康狀況。

結合人性化照料與復健,注重每位院民的身、心、靈健康,用心了解每項需求,讓生活多采多姿。養護中心推廣落實社區復健照護理念,提升養護照顧服務品質,塑造溫馨與專業的形象,提供優良的服務,讓長者可以擁有尊嚴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