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專業老人養護安養::中和安養中心,中和養護中心,中和安養院,中和長照中心
福寶新北市中和護理之家  
  中和安養中心
  中和養護中心
  中和安養院
  中和長照中心
  中和老人安養中心
  中和老人養護中心
 
  老人長照法修法疑為中資舖路
  人口老化產業勞動力資源相對短缺
  正面提升養護安養照顧服務品質
  銀髮族長照中心塑造溫馨的形象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和長照中心

   

目前台灣已是e化的時代,您可上網至地方政府的網站,點選衛生局,輸入關鍵字中和長照中心,則有當地立案的護理之家相關資料及衛生主管單位督考與訪查的評核等級,評核優等或甲等者,則其服務品質基本上是值得信賴的,記下這些機構的聯絡電話與地址,然後再親自去參訪中和區長照中心。

利用硬體設施與志工人力,並結合社會資源,針對長者不同需求,規劃服務方案,以期達到老者安之的目標亦可點選社會局,輸入中和長照中心,則可了解這些安養護機構被社會局或內政部評比的情況。若資訊上寫優等及甲等者,則表示該機構之服務品質是不錯的。

長照中心機構原則上照顧比較不需要護理技術複雜的個案,故規範不能收有氣管切管的個案,原則上只照顧插有一胃管或一導尿管的個案,配合無障礙生活空間與其他貼心服務,提供高齡長者安養、照顧服務之最佳場所。